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bdr1984@newsmth.net-SPAM.no (hahs),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心得] 看了幾集<天天向上> 感覺不錯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Jan 25 00:45:56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覺得我的搞笑功夫應該也不錯﹐比如對著音樂湊搞笑歌詞之類 好想上綜藝當主持人啊﹐哈哈 【 在 pizzaxp (aka 世界上第二可愛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覺汪涵有點在模仿吳宗憲
: 歐弟還是蠻好玩的﹐就是頭大了點
: 其他幾個...好像就知道他們各有一些fans﹐其他就沒了...哦對還有一個喜歡學鴕鳥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81.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