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我的搞笑功夫應該也不錯﹐比如對著音樂湊搞笑歌詞之類 好想上綜藝當主持人啊﹐哈哈 【 在 pizzaxp (aka 世界上第二可愛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感覺汪涵有點在模仿吳宗憲 : 歐弟還是蠻好玩的﹐就是頭大了點 : 其他幾個...好像就知道他們各有一些fans﹐其他就沒了...哦對還有一個喜歡學鴕鳥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81.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