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灣人大部份出國玩的地方 應該就是日本和東南亞(泰國 馬來西亞 印尼巴里島等) 之前韓劇很紅 也蠻多人去韓國玩 至於歐美因為價格比較貴 通常都是比較有錢的人才能去QQ 最近看到馬爾地夫的風景 覺得真是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6.125
trinity1103:馬爾地夫也很"高貴"~ 而且要飛很久 59.115.9.208 01/26 13:39
Birdwood:去中國玩的人也很多呀 118.166.10.149 01/26 15:19
gga5858:中國 +1 24.87.50.97 01/27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