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LP (阿宅的友人帳)
站內Cross_Life
標題[閒聊] 大部份出國玩都是去哪些國家呢?
時間Mon Jan 26 13:24:32 2009
台灣人大部份出國玩的地方
應該就是日本和東南亞(泰國 馬來西亞 印尼巴里島等)
之前韓劇很紅 也蠻多人去韓國玩
至於歐美因為價格比較貴 通常都是比較有錢的人才能去QQ
最近看到馬爾地夫的風景 覺得真是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6.125
推 trinity1103:馬爾地夫也很"高貴"~ 而且要飛很久 59.115.9.208 01/26 13:39
推 Birdwood:去中國玩的人也很多呀 118.166.10.149 01/26 15:19
推 gga5858:中國 +1 24.87.50.97 01/27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