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urwick@newsmth.net-SPAM.no (賤格的麻甩佬),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討論] 春晚大家都聽的懂嗎﹖
發信站水木社區 (Mon Jan 26 20:27:58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東北話
還是
比較
好懂的。。。
。。。。
【 在 mulkcs.bbs@ptt.cc (mulkcs)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121.9.63.205
: 每次看春晚﹐都有那種小品表演。
: 但小品表演都有很濃的鄉音。
: ...................
--
莉香﹕ 沒事的﹐笑一下吧。人生在世正所謂今日不知明日事﹐你有何必擔心那麼多啊。所以做人最緊要放開懷抱。
完治﹕ 懷抱﹖
莉香﹕ 沒錯。如果你能放開懷抱的話﹐你對任何事也就能看開一點了。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02.116.81.*]
推 redicaps:您老在寫梨花詩麼 202.111.28.34 01/26 20:53
推 scott1man: 114.42.214.25 04/1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