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ybase2008@newsmth.net-SPAM.no (dapper),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請問大陸去台灣是要辦通行証還是要辦護照﹖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Jan 29 08:58:52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去台灣參加一個國際會議﹐大陸的參會者需要先向台灣提交一個申請﹐上面要求有護照號碼﹐但是聽說去台灣隻要辦通行証就可以了。 附上部分申請表格。 -- 再苦再累就當自己是二百五 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命苦不要怪政府 點背不要怨社會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
‧[FROM: 221.2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