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央行這裡錯的有點離譜 央行隻有在縣一級稱為支行 在成都叫成都分行﹐管理西南幾省的央行(當然﹐現在很多權利都還給省會中心支行了) 為了避免直轄市被其管理﹐於是在重慶設立營業管理部﹐簡稱央行重慶管部。 兩者同為正廳級﹐沒有高一級的說法﹐同為央行九大分行之列。 【 在 icbmdf.bbs@ptt.cc (我不是來亂的﹗) 的大作中提到: 】 : 成都有 : 央行成都支行(比重慶支行高一級) : 成都鐵路局 : ................... -- 2007年﹐那是一個秋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國的陝西省拍了一隻虎﹐神話般地 頂起張張葉﹐奇跡般睜大圓圓眼﹔虎嘯啊﹐喚醒了長城內外﹐照片啊﹐紅透了大洋兩岸﹔ 啊﹐網民﹐網民﹐你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你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走進萬眾打 虎的秋天﹗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4.7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