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標準做法是將附件壓縮成zip﹐然後改後綴名名為zi_
最後再加入附件發送
這個是用來防止郵件服務器刪除exe文件的做法﹐當然你用在
這裡亦可
【 在 fiora.bbs@ptt.cc (fiora) 的大作中提到: 】
: 用附件都不一定可以
: 網易很強大
: 有次朋友從德國發郵件給我
: ...................
--
故曰﹕明主慮之﹐良將修之﹐非利不動﹐非得不用﹐非危不戰。
主不可以怒而興師﹐將不可以慍而致戰。合於利而動﹐不合於利而止。
怒可以復喜﹐慍可以復悅﹐亡國不可以復存﹐死者不可以復生。
故明主慎之﹐良將警之。此安國全軍之道也。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