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參考前一段時間水木worklife版的熱門話題 烤羊肉串的和票販子對話﹐引起很多的感概 路邊烤羊肉串一年賺50萬rmb 票販子一年賺40萬 我有個親戚在重慶的黔江地區賣烤串 從晚上7點到12點 一年大概賺5萬rmb吧 這個已經比當地人的收入高很多﹐不過也蠻辛苦的 【 在 imsnare.bbs@ptt.cc (柴犬可愛內) 的大作中提到: 】 : 今天是初八﹐零晨過後就是初九天公生﹐要晚一點睡哦﹗天公保庇我﹗ : 請教一下﹐如果有人想在大陸做路邊攤的小本生意﹐好做嗎﹖ : 因為台灣有很多路邊攤的生意人都賺現金賺得很快﹐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7.185.*]
imsnare:票販子憑一己之力,搶到票源?憑什麼能買斷? 218.172.85.194 02/03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