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FIAT從中國撤資了﹖
我原來一直很喜歡"死囡仔"那款車﹐看來以後有錢也買不到了
大陸有自己的碰撞實驗室好像﹐但是據說和“全國牙防組”一樣灌水灌很兇
【 在 zebra101.bbs@ptt.cc (愛喝咖啡的斑馬)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知道為何強調"歐洲車"﹖
: 日系的Lexus、Infinity、Acura不比歐洲車便宜
: 大陸國產品牌的汽車雖然還很落後﹐但畢竟有一定的重工業和汽車制造的底子
: ...................
--
2010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用魔法轟殺掉這不公平的世界 (誤)
文 http://www.haoyu.net.cn/
圖 http://picasaweb.google.com/xmhaoyu/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