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churchilllee@newsmth.net-SPAM.no (jhu),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大陸的旱災
發信站水木社區 (Mon Feb 9 00:10:42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坐京廣線過了看黃河上的船都擱淺了﹐沿線農田都是黃色了﹐往年都是綠油油的一片的
【 在 flatcomb.bbs@ptt.cc (飄~) 的大作中提到: 】
: 剛剛在新聞看到中國15省市大旱
: 想問問對岸的版友能否形容一下切確的真實情況
: 記得好幾年前有次台北也是每周限水
: ...................
--
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 我愛笑
有一回我們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林梢鳥兒在叫
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0.113.4.*]
推 bighukun:我想起了闖王 122.234.5.136 02/09 02:53
推 nixon:東莞沒什麼感覺,倒是社區派人宣傳節約用水了 116.4.84.176 02/0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