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坐京廣線過了看黃河上的船都擱淺了﹐沿線農田都是黃色了﹐往年都是綠油油的一片的 【 在 flatcomb.bbs@ptt.cc (飄~) 的大作中提到: 】 : 剛剛在新聞看到中國15省市大旱 : 想問問對岸的版友能否形容一下切確的真實情況 : 記得好幾年前有次台北也是每周限水 : ................... -- 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 我愛笑 有一回我們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林梢鳥兒在叫 我們不知怎樣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0.113.4.*]
bighukun:我想起了闖王 122.234.5.136 02/09 02:53
nixon:東莞沒什麼感覺,倒是社區派人宣傳節約用水了 116.4.84.176 02/09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