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的確是很嚴重吧﹐活了幾十年來﹐第一次整個冬天沒見到 一點雪﹐感覺很邪門 生活用水還沒感到問題﹐不過估計這個量在總量裡面也不 算大﹐農業估計要歇菜了 【 在 yuanshen.bbs@ptt.cc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 的大作中提到: 】 : 這次是很厲害的旱情﹐在大陸歷史上來講也算是嚴重的了。 : 隻是能在這個板回復的人我想應該都沒可能親鄰農田﹐所以應該給不出 : 親身體驗。 --   故曰﹕明主慮之﹐良將修之﹐非利不動﹐非得不用﹐非危不戰。   主不可以怒而興師﹐將不可以慍而致戰。合於利而動﹐不合於利而止。   怒可以復喜﹐慍可以復悅﹐亡國不可以復存﹐死者不可以復生。   故明主慎之﹐良將警之。此安國全軍之道也。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1.218.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