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上舖仁兄﹐簡稱舖仁。 拼音沒學好。 似乎交大也不錯﹐因為在新竹科技園的緣故吧。 【 在 sinesst (隻能享受生活)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兄你太搞笑了 : 舖仁是啥 : 台灣那個是輔仁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211.16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