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沒有工科比較NB的學校啊。﹖﹖ 大陸有些學校綜合能力很強。 但也有學校綜合能力很弱﹐但某學科很強﹐比如工科NB。 可憐的某些學校的博士新生﹐據說發文章指標中要發SCI﹐真是有意思。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怎麼很多人以為它是台灣一流的大學? : 事實上輔大在台灣的排名不上不下而已 : 因為很多藝人是畢業於這間學校嗎? : ................... -- ╭─────┬─╮ 捱系土客 ╰╮ ╭──╯ ╰╮ 我是兔子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