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abitzh@newsmth.net-SPAM.no (土客)》之銘言: : 有沒有工科比較NB的學校啊。﹖﹖ : 大陸有些學校綜合能力很強。 : 但也有學校綜合能力很弱﹐但某學科很強﹐比如工科NB。 台灣的交通大學就是這樣的學校 不過近幾年成立不少系所 打算比較平衡點 (雖然我覺得還是超偏心) 陽明大學則全神專注在同一領域 全校學的東西都跟生物醫學離不開關係 因此其相關領域的名氣凌駕台灣所有學校 值得欣賞 政治大學本來所有的系所都是執台灣牛耳 可惜近年晚節不保 成立一些理工科系 政大其實比清大交大規模大得多 大學部有將近四十個系 清交才二十出頭 其實發展已經有點飽和了 固守專業很重要 真希望政大不要往交大的路子走 : 可憐的某些學校的博士新生﹐據說發文章指標中要發SCI﹐真是有意思。 就我所知台灣每個理工科博士畢業標準 都是SCI 2~3篇 或總點數4~5點以上吧 理科標準通常會比工科高一點 (有錯請指正) : 【 在 nolonger21.bbs@ptt.cc ( ) 的大作中提到: 】 : : 怎麼很多人以為它是台灣一流的大學? : : 事實上輔大在台灣的排名不上不下而已 : : 因為很多藝人是畢業於這間學校嗎?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09.82.92 ※ 編輯: keku 來自: 58.209.82.92 (02/25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