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traits@newsmth.net-SPAM.no (花生超人),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請推薦高雄的小吃等
發信站水木社區 (Wed Feb 25 18:52:58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感謝各位版友的熱情回復﹐在此一並感謝。
高雄3月上旬的天氣﹐是不是很熱了﹖大概多少﹖20多﹖是不是可以穿短袖﹖
正在規劃行程﹐估計是個不錯的旅程。
【 在 imsnare.bbs@ptt.cc (柴犬可愛內)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時候(20年前)有聽過高雄黑輪啦﹐就是小發財車在路邊停靠﹐
: 賣黑輪、米血、菜頭﹐喝湯不用錢﹐不過現在幾乎全國街口﹐
: 或學校放學時﹐就有人在賣黑輪或熱狗。
: ...................
--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知足者富﹐強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壽。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stayinalive:高雄的話穿短袖即可,夜晚亦有點熱218.160.157.138 02/25 18:56
→ stayinalive:若可,不穿內衣而著襯衫,或穿t-shirt218.160.157.138 02/2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