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海的自來水現在來自黃浦江中上遊 但是位於崇明島的自來水截水工程馬上就要完工了 將來上海大部分的自來水會是從長江裡取的水 【 在 sam1115.bbs@ptt.cc (EXILE)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約10多年前去上海 : 但自來水就有股"氯"的味道 : 燒開的話﹐有點忘了﹐好像跟台灣的自來水有點不大一樣的樣子 : ................... -- 做官當如溫家寶﹐全國人民說他好﹗ 經商當如陳光標﹐自費救人品德高﹗ 飲料當喝王老吉﹐捐助災區數第一﹗ 造樓當學“漢龍”樣﹐不計利潤好質量﹗ 購物請到大潤發﹐海峽兩岸是一家﹗ 做人別學王十塊﹐貽害子孫千萬代﹗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232.183.*]
DavidH:可是長江的水有比較乾淨嗎? 140.112.7.59 02/26 17:15
kabuka:可不然還能有什么選擇? 117.83.171.123 02/26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