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flybox@newsmth.net-SPAM.no (不要),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問題] 上海的飲用水來自哪??
發信站水木社區 (Thu Feb 26 15:11:24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上海的自來水現在來自黃浦江中上遊
但是位於崇明島的自來水截水工程馬上就要完工了
將來上海大部分的自來水會是從長江裡取的水
【 在 sam1115.bbs@ptt.cc (EXILE)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約10多年前去上海
: 但自來水就有股"氯"的味道
: 燒開的話﹐有點忘了﹐好像跟台灣的自來水有點不大一樣的樣子
: ...................
--
做官當如溫家寶﹐全國人民說他好﹗
經商當如陳光標﹐自費救人品德高﹗
飲料當喝王老吉﹐捐助災區數第一﹗
造樓當學“漢龍”樣﹐不計利潤好質量﹗
購物請到大潤發﹐海峽兩岸是一家﹗
做人別學王十塊﹐貽害子孫千萬代﹗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232.183.*]
推 DavidH:可是長江的水有比較乾淨嗎? 140.112.7.59 02/26 17:15
推 kabuka:可不然還能有什么選擇? 117.83.171.123 02/26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