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不如隨便托人在大陸買個移動的號碼﹐然後
弄個飛信裝上﹐比這個省心
如果你隻是要短信的話
【 在 dianjanglee.bbs@ptt.cc (金石之文) 的大作中提到: 】
: 請問從台灣傳簡訊到大陸有什麼便宜的方法嗎?
: 用手機的話每條要台幣5元
: 我以前試過用skype發 比手機便宜多了 但是最近大陸的skype站點故障
: ...................
--
1644年吳三桂引清兵入關﹐打的口號是“降中不降滿”﹐誅李自成﹐還我陳圓圓
1939年汪精衛投降日本﹐打的口號是“降亞不降日”﹐大東亞共榮﹐善待鄰邦、共同防共、
提攜經濟﹐曲線救國
21世紀威盟哈日一族大量購買日貨﹐打的口號是“買日貨﹐但我很愛國、很理性”潛台詞是
“降日貨不降日本人”﹐消費與政治無關
許多人整天找一百個理由﹐証明他不是懦夫不是孬種﹐卻從不用一個理由証明他是一個勇士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2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