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在 yuanshen.bbs@ptt.cc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Re: [問題] 請問從台灣傳簡訊到大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Fri Feb 27 17:36:21 2009) : 轉信站: NEWSMTH!news.newsmth.net!ptt : 出 處: 222.70.231.253 : : 補充一下﹐如果在台灣用飛信﹐隻能用『PC客戶端』﹐即從你的電腦 : 發送到對方手機﹐無法實現從你的手機發到對方手機。但是PC飛信是 : 免費的﹔ : 如果要實現手機發手機﹐飛信有手機客戶端﹐但是台灣沒有中國移動 : 的信號網絡﹐飛信屬於移動業務﹐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成真.... 哦﹐是麼﹖我還以為隻要能上網就能用呢﹐呵呵 沒驗証過﹐隨口就回答了 反正如果隻是收發消息的話﹐飛信PC客戶端應該沒問題的 -- 總是在觥籌交錯間/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極淡的 但卻揮之不去的哀傷/即便周圍都是我的好友 也依然無法排遣這份突如其來的孤獨 於是靜靜地點燃一支煙/透過裊裊的煙霧的是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 那樣的慘白/耀眼/而我也就歡快地笑著 不讓任何人參透我的蒼白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2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