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 yuanshen.bbs@ptt.cc (左眼像阿信﹐右眼像怪獸)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Re: [問題] 請問從台灣傳簡訊到大陸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Fri Feb 27 17:36:21 2009)
: 轉信站: NEWSMTH!news.newsmth.net!ptt
: 出 處: 222.70.231.253
:
: 補充一下﹐如果在台灣用飛信﹐隻能用『PC客戶端』﹐即從你的電腦
: 發送到對方手機﹐無法實現從你的手機發到對方手機。但是PC飛信是
: 免費的﹔
: 如果要實現手機發手機﹐飛信有手機客戶端﹐但是台灣沒有中國移動
: 的信號網絡﹐飛信屬於移動業務﹐所以不知道能不能成真....
哦﹐是麼﹖我還以為隻要能上網就能用呢﹐呵呵
沒驗証過﹐隨口就回答了
反正如果隻是收發消息的話﹐飛信PC客戶端應該沒問題的
--
總是在觥籌交錯間/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極淡的
但卻揮之不去的哀傷/即便周圍都是我的好友
也依然無法排遣這份突如其來的孤獨
於是靜靜地點燃一支煙/透過裊裊的煙霧的是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
那樣的慘白/耀眼/而我也就歡快地笑著
不讓任何人參透我的蒼白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23.12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