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在台灣能夠用飛信
我2008年夏天去過台灣待了一周﹐就是用飛信和在大陸的同學聯系的。
【 在 tjww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 的大作中提到: 】
: 哦﹐是麼﹖我還以為隻要能上網就能用呢﹐呵呵
: 沒驗証過﹐隨口就回答了
: 反正如果隻是收發消息的話﹐飛信PC客戶端應該沒問題的
: ...................
--
Io non rubo il campionato (我們決不偷竊冠軍)
Ed in Serie B non son mai stato (也決不會降入乙級)
Per me, C'e Solo l'Inter (對我而言﹐Inter是獨一無二的)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59.6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