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 在台灣能夠用飛信 我2008年夏天去過台灣待了一周﹐就是用飛信和在大陸的同學聯系的。 【 在 tjww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 的大作中提到: 】 : 哦﹐是麼﹖我還以為隻要能上網就能用呢﹐呵呵 : 沒驗証過﹐隨口就回答了 : 反正如果隻是收發消息的話﹐飛信PC客戶端應該沒問題的 : ................... -- Io non rubo il campionato (我們決不偷竊冠軍) Ed in Serie B non son mai stato (也決不會降入乙級) Per me, C'e Solo l'Inter (對我而言﹐Inter是獨一無二的)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59.66.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