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當前的所有人也不是當年的搶奪者吧。
他當初買入也算善意第三人﹐權益不能直接剝奪的。
至於是不是能要求英法政府來出贖買的錢﹐是另一個話題。
【 在 pctonyzhang (內拉祖裡) 的大作中提到: 】
: 既然是野蠻地搶奪﹐那麼他們有什麼資格為這些珍寶標價﹖賣出的錢﹐憑什麼是歸他們所有﹖
: 而且中方抗議﹐又有什麼理由將拍賣獸首的商業行為和中國西藏人權事務掛鉤﹖
: 不是中國在針對法國﹐這明明是法國在針對中國啊。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7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