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白白被索斯比(蘇富比)賺到了 真是天上砸餡餅給他 不過這次的通告還是很讓我吃驚 我一直以為中國的文物﹐即使是個人持有﹐也是不被允許出境的 原來一直是可以的啊 PS: 寫完上面的話﹐我忽然想起來﹐去香港其實也算出境。 這麼說的話﹐那原先肯定是可以的 【 在 vivisky.bbs@ptt.cc (vivid sky~~) 的大作中提到: 】 : so its nothing to do with french gov. : chinese are against the auction only. : now this auction company's business in china is over. : ................... --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很⊙⊙很▄︻╦╧一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6.232.230.*]
rainmaker2:大陸的文物去香港要事前申請的221.126.245.103 02/28 13:19
emorlasar:不是說什麼等級以上的文物不能買賣的﹖ 125.118.51.90 02/2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