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去一般人去不了的地方的人﹐消費能力不會低。
陸客去得起美國旅遊的人﹐消費能力也不會低﹐窮人去不起啊。
首批遊客肯定也是屬於消費能力高的。
打工仔一族基本上是不可能去得了台灣旅遊的。
五個人吃一盤的話﹐應該是抱著嘗鮮的心態。
要賺陸客的錢﹐隻有公幹團利潤最大﹐能夠實現電視上
說的隨便幾十萬純利。
像我這樣的人都是窮遊的。連機票錢都不舍得多出﹐
還要隨身帶上折疊自行車。
【 在 ast2.bbs@ptt.cc (jay何時開演唱會) 的大作中提到: 】
: 標 題: Re: 台媒﹕北京將發動“百萬人遊台灣” (轉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 (Sat Mar 7 15:05:34 2009)
: 轉信站: NEWSMTH!news.newsmth.net!ptt
: 出 處: 74.192.205.238
:
: 隻是畫大餅
: 之前說每日要來3000人 結果呢
: 所以這類新聞沒人相信
:
: 而且陸客消費力都不高 美日客不說了 連韓國人都比不上
: 5人吃一盤蚵仔煎 還上了新聞
:
: ※ 引述《yiduren@newsmth.net-SPAM.no (知行合一)》之銘言:
: : 吃飽了撐的
: : 統戰也不用這麼統的這麼諂媚吧
: : 還不如發動大家去中西部旅遊﹐刺激當地經濟呢
: : 【 在 churchilllee (jhu) 的大作中提到: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