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難道中華丐幫組織旅行團去台北了﹐而且正好被你撞倒了﹐麻煩問一下你看的時候﹐是黃蓉還洪七公做團長﹖
蚵仔煎也是不是什麼高級東西﹐廈門這邊夜市隨便哪個地攤都有的買﹐不過十幾塊人民幣。在台北估計也是100台幣的樣子吧。
不要說在台灣﹐在北京﹐上海這樣的城市﹐隨隨便便找個一般的飯館吃頓飯也要每個人平均也要幾十塊吧
其實如果真是開放了自由行﹐倒是願意走一走﹐非要弄個團進團出的﹐很搞笑。好像日本也有這樣的限制。俺鄉民是沒興趣的。
【 在 ast2.bbs@ptt.cc (jay何時開演唱會)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講5人吃一盤蚵仔煎 隻是說明陸客消費力低
: 你也不會看到港客日客5人吃一盤蚵仔煎
: 人家第一次遊台要嘗鮮也不會如此
: ...................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15.1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