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靠政治因素也不太會有那麼多人去台灣玩的吧﹖ 台灣可以旅遊的市場本來就不大 中國大陸大部分人可能在國內大部分景點都沒去過的 也沒必要跑到台灣去啊 先前過去台灣旅遊的基本是一些有點錢想找找寶島感覺的 大部分有能力去但看見台灣人實際對大陸人是很不尊重的 那還有有什麼心情再過去﹖ 而且限制這麼多﹐錢也貴。 有這個錢的話﹐在大陸其它景點可以看很多了﹐至少還不會被歧視吧﹖ 我覺得台灣很多人莫名的優越感 為何會一直持續著﹖ 90年的時候﹐我所在的市引進台商﹐那真是很隆重的﹐報紙上電視上都要吹噓一陣 現在台商進來﹐電視新聞上基本都看不到這種消息了。 全球都在變﹐唯一沒變的是台灣部分人的優越感 【 在 Elminst.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yelilidg (虎虎生威)》之銘言: : 說真的﹐台灣的旅遊業發展是令人汗顏的﹐ : 有去過大陸的人摸著良心比較一下也知道差距。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