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rabitzh@newsmth.net-SPAM.no (土客),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閒聊] 對岸網民對於中國隊贏台灣隊的感想
發信站水木社區 (Sun Mar 8 14:10:11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呵呵﹐棒球之於大陸可能還沒有網球普及﹐很多市都沒有棒球場。
棒球在台灣的普及程度估計和大陸的乒乓球差不多﹐許多人都玩。
說實在話﹐我了解棒球的規則也隻是皮毛﹐是大四畢業的時候在師兄宿舍無聊的時候剛好有一個豐台的棒球測試賽﹐才知道棒球是怎麼玩的﹐呵呵。
另外﹐許多球類運動在大陸的普及需要經濟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體育運動﹐一個方面就是從小就沒有灌輸快樂體育的思想﹐另一個方面就是小學
初中、高中的體育課基本上都沒有那麼正規的上﹐認為體育就是競技體育﹐實在是汗顏啊。
我上高中的時候﹐好像還有規定體育沒有達標或達標分沒有大於75分是不能評為“三好學生”﹐一周兩節體育課﹐持續到高三上學期﹐很慶幸的是當時體育老師給我們灌輸的思想是體育給人帶來的身心健康與快樂。
現在回家發現許多地方的跆拳道館等生意都很火﹐各種俱樂部也開始不斷壯大﹐很是欣慰啊。
【 在 yaxch.bbs@ptt.cc (s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似乎聽說棒球的裝備成本挺高的
: 場地要求也比較大﹐像足球場 同樣的場地估計可以有幾十個人分割出小塊踢足球
: 棒球可能隻能十幾個人玩
: ...................
--
╭──屆慼慼밿─╮
≒│ 捱系土客 │☆│≒
╰╮ ╭──╯ ╰╮
≒│★│ 我是兔子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2.128.*]
推 yelilidg:別提了,跆拳道在山東太火爆了,是磨練 211.97.243.7 03/08 14:24
→ yelilidg:意志和鍛煉性格的最好辦法 211.97.243.7 03/08 14:24
推 phoebeco:跆拳道非常沒意思,鄙視韓國和它的垃圾 222.212.141.90 03/09 01:30
→ keku:樓上 跆拳道源自中國哩 58.209.110.20 03/09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