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順便報一個小八卦 就是工廠那個章先生的行程裡原先是沒有去看樹根的 沒有給長官報備就自行擅自決定要去了 所以回大陸以後官方也沒有去探視他 據說還被嚴肅批評了 前一陣子有看到他的人都說他臉很臭 另﹐很早以前就說過了﹐團進團出本來就是招攬中低端客流的 大陸稍微有點錢的人﹐誰願意跟團吃那種大桌沒營養的東西啊 一天逛指定商店、逛景點拉來拉去都累死了哪還有消費的心情 像我出去玩的時候覺得想多呆一下就打電話給航空公司改簽機票就好 反正都花錢出來玩了﹐花點改簽費根本沒什麼﹐跟團哪有辦法這麼自在 【 在 BinaryLife.bbs@ptt.cc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來去年父母想參團去台灣遊的 : 旅遊社的廣告都貼到樓下來了 : 不過看到護國樹根那一幕後就決定暫時不去 : ................... -- 2010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用魔法轟殺掉這不公平的世界 (誤) http://www.haoyu.net.cn/ http://picasaweb.google.com/xmhaoyu/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
nmrfarm:可以說是中肯 67.121.120.26 03/08 16:41
scott1man: 114.42.220.67 04/1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