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吧
大陸對美系運動並非一概排斥
籃球、排球開展的都不錯
對於英系運動也並非一概接受
像板球、曲棍球、壁球之類的還不如棒球呢
好歹不少人還知道有王貞治
雖然可能會認為這是下圍棋的
【 在 gusuxu.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Elminst ()》之銘言:
: 用百度貼吧的帖子數來衡量運動的冷熱度是不正確的
: 像棒球在中國的網絡上幾乎找不到像樣的討論的地方﹐所以全國的粉
: ...................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