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差不多吧 大陸對美系運動並非一概排斥 籃球、排球開展的都不錯 對於英系運動也並非一概接受 像板球、曲棍球、壁球之類的還不如棒球呢 好歹不少人還知道有王貞治 雖然可能會認為這是下圍棋的 【 在 gusuxu.bbs@ptt.cc ()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Elminst ()》之銘言: : 用百度貼吧的帖子數來衡量運動的冷熱度是不正確的 : 像棒球在中國的網絡上幾乎找不到像樣的討論的地方﹐所以全國的粉 : ................... -- 近幾年﹐在中國的任何一個角落﹐你都能看到這樣一群年輕人﹐他們打扮得時尚而光鮮﹐青 春而不羈﹐他們的耳朵裡塞著一副耳機﹐有節奏地扭動自己的腰身﹐眼睛裡放射著大自然的 光芒。不期然地﹐他的雙手就拽緊了拳頭﹐用力往回收。同時彎曲自己的膝蓋﹐做了一個向 下半蹲的姿勢。當然﹐他的嘴巴也沒有閒著﹐他們輕聲哼哼著﹕Oh Yeah﹐Oh Yeah﹗如果你 的眼神裡流露出了疑惑﹐換回來的一定是他們的鄙夷。任何一個對流行樂壇有稍稍了解的人 都能看出來﹐這群年輕人在聽《月亮之上》。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