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dyingsun@newsmth.net-SPAM.no (陽光下重生),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閒聊] 對岸網民對於中國隊贏台灣對的感想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r 9 10:17:49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我們這裡隻有那些最好的中學才有條件開棒球課﹐但也不怎麼專業。其實我覺得棒球是很好的運動﹐但是對場地、裝備都有些要求﹐將來也許發展的好一點。 【 在 jayemshow.bbs@ptt.cc (【 J. 】)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知道對岸網民不怎麼關注棒球比賽
: 但就在不久前﹐你們打敗了把棒球當成國球的中華隊
: 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想嗎 ?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