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AndreaMei@newsmth.net-SPAM.no (梅),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閒聊] 對岸網民對於中國隊贏台灣隊的感想
發信站
水木社區 (Mon Mar 9 18:48:17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就是就是﹐我們村沒人看過灌籃高手﹐農閒時還是會打籃球 我室友很痴迷Touch﹐不過沒見他摸過棒球棒 不過日本人這種漫畫還都搞得挺不錯的 【 在 tjww (熙熙攘攘中從從容容) 的大作中提到: 】
: 汗﹐你也太夸張了吧﹐一部動畫片能有多大作用
: 籃球愛好者和動畫愛好者的交集能有多大呀
: 三行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6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