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有機會肯定還會去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逛到﹐時間太短了。
我覺得還是挺談得來的﹐都比較友善。一起侃ptt,綜藝節目等。另外﹐在台北的捷運站
﹐成功的給一個阿嬤指路﹐哈哈。
旅行團似乎還是必須整團進出﹐我也不是很清楚。
最後﹐也歡迎各位版友們多來大陸這邊轉悠下﹐我想也是很好玩的。
【 在 jayemshow.bbs@ptt.cc (【 J. 】) 的大作中提到: 】
: 歡迎多來台灣玩玩^^
: 其實兩岸雖然隻隔了一個小小的台灣海峽
: 但文化差異真的非常的大
: ...................
--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知足者富﹐強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壽。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