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zzz (verdancy)
看板
Cross_Life
標題
Re: [問題] 買黃酒指南
時間
Thu Mar 12 03:17:20 2009
那看來台灣的黃酒質量還不錯嘛 女兒紅多少也算紹興知名的牌子 我覺得上海黃酒很難喝﹐很沖的勾兌出來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5.98.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