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陸酒文化就是一個字喝 什麼事都要喝,感情深一口悶 什麼感情都在酒里了 似乎所有的人際交往都在酒桌上才能實現 春節期間國人不知道消耗掉多少白酒 有些公司招人就是直接問你能不能喝,似乎能喝就是能力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種豪飲肯定是不健康的,但是大家都覺得社會就是這樣,必須得喝。 進入大學后,喝酒就成了大學生的一門必修課了 我不知道國外怎么樣,但是想了解一下兩岸的飲酒文化是不是很相似 還是不一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95.128.160
FlyinDeath:跟台灣二十年前很像 不過現在改善中 203.67.30.1 03/24 21:02
Catonline:如此風俗也就是在北方省份比較流行吧~ 119.108.102.90 03/24 21:22
Catonline:像東北或者山東~﹖ 119.108.102.90 03/24 21:22
kanabo:台灣現在不太這樣豪飲的喝酒了.. 114.45.70.47 03/24 23:37
kanabo:至少我身邊都這樣 114.45.70.47 03/24 23:38
nixon:大陸南方也漸漸改了,以茶代酒乾杯也都能接受 116.4.203.245 03/25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