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wondercookie@newsmth.net-SPAM.no (Dreaming),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問題] 大陸的成年男子需服兵役嗎﹖
發信站
水木社區 (Wed Mar 25 18:08:09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大陸也是義務兵役制 但決對不是每個人都有進入軍隊的機會 因為青年人太多了 我的理解是大陸現在是帶著義務兵役制的募兵制 【 在 thecorner.bbs@ptt.cc (華)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jackysung (人都是為己的自私動物)》之銘言:
: 大陸那邊不像台灣是義務役
: 所以並不需要當完兵後才算是自由身喔^^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43.23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