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建築比較老吧。。新修的應該不會這樣 廁所肯定都要能鎖啊不鎖多尷尬- -b PS 我剛來北京的時候發現﹕沖水的開關是用腳踩的﹐這個以前沒見過。。。不過比起用手 要衛生蠻多的 【 在 foolflower.bbs@ptt.cc (dilemma) 的大作中提到: 】 : 出 處: 210.83.50.162 : 來大陸交換學生已經快一個月了 : 我們心中都有個疑問想請教大陸同胞 : ................... -- 你當我是浮夸吧 夸張隻因我很怕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59.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