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bdr1984@newsmth.net-SPAM.no (hahs),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台灣master還算比較高的學歷嗎
發信站水木社區 (Sat Apr 11 22:07:39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看台灣綜藝﹐提到幾個美女碩士
然後驚呼﹕高學歷美女
我覺著大陸 碩士都滿街跑了
台灣比大陸大學擴招更早﹐即便海歸博士找工作也不易吧﹐
碩士應該早就平民化了吧
找工作也不易吧
另外﹐台灣 台成清交畢業生工作容易找嗎
哪些行業工薪比較高﹖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93.39.37.*]
推 Birdwood:刻板印象吧 碩士的確是滿街跑了 118.166.8.105 04/11 22:12
推 jcll:滿街跑歸滿街跑 軍中一樣有80%以上沒大專以上 124.11.144.58 04/12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