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寫點感想吧﹐。 期待中﹐雖然由於工作關系﹐可能自己沒機會親自去台灣看看了﹐這是偶入職以來最受打擊的一個消息。 有人分享也不錯。 【 在 sybase2008 (dapper) 的大作中提到: 】 : 特別感謝 trinity1103﹐ canot77﹐ HSNUmad﹐ mulkcs﹐ trinity1103﹐ KYOUKA﹐march3﹐ celespace等熱心朋友的幫忙。 -- ╭─────┬─╮ 捱系土客 ╰╮ ╭──╯ ╰╮ 我是兔子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2.6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