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笨版經常看到說閃光 閃光意思的不很明白 男女朋友互稱閃光,那麼結婚以後還稱閃光嗎? 再就是,為什麼叫閃光呢?有什麼來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72.216.82
hereafter:因為文中提到男(女)友被視為炫耀文118.167.137.187 04/28 22:56
hereafter:結婚後可能也算,只要鄉民感覺到炫耀的118.167.137.187 04/28 22:57
hereafter:意味就會先戴上墨鏡...118.167.137.187 04/28 22:58
fishclamp:你不覺得他們閃亮亮的很刺眼嗎XD 118.168.96.63 04/28 23:03
sunev:炫耀的極致謂之閃光..... 140.112.54.153 04/28 23:35
Catonline:總之~在必要的時候一定要說"閃瞎了"之類 119.108.99.242 04/28 23:42
Catonline:頗有喜感的話來配合一下~XDDD 119.108.99.242 04/28 23:43
crema:不覺得「炫耀」這兩個字又有火又有光 一整個 118.160.231.21 04/29 02:33
crema:亮得很刺眼嗎? XD 118.160.231.21 04/29 02:33
crema:反正只要是分享甜蜜浪漫事件 不管你已婚未婚 118.160.231.21 04/29 02:35
crema:對鄉民來說都很傷視網膜 118.160.231.21 04/29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