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陸的朋友們 有吃過什麼台灣特別的零食 覺得好吃或印象較深刻的呢? 因為5月底要出國..香港朋友說希望我帶台灣特別的零食給他.... 還有想帶台灣的伴手禮給大陸的長輩.... 我有想過 杏仁小魚、卡哩卡哩、台灣芋頭洋芋片、維力炸醬(應該不能上飛機 >_<) 、泡麵...義美黑色泡芙...呃....這些好像都沒有很特別 =__=" 有想過會不會台灣一些"柑仔店"賣的那種零食....香港、美國、大陸是買不到的呢?? ex:綠豆糕(還要抽籤、戳洞的那種....) 另外...還有想送給大陸長輩的伴手禮 有想過鳳梨酥、牛軋糖、阿里山茶葉、金門高梁酒等等 (後二者不知道帶不帶的上飛機) 不知道哪樣比較適合或是有其他台灣的名產是大家較喜歡、推薦的呢... 謝謝大家!!!!!!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9.219
yidadeyizi:我的台灣朋友帶過黑師傅卷心酥給我 211.99.222.55 04/30 06:55
yidadeyizi:不過這個好像要電話訂購?很好吃,最愛 211.99.222.55 04/30 06:56
yidadeyizi:黑糖味。。。 211.99.222.55 04/30 06:57
Bosie:http://tinyurl.com/5zysbs 杏仁豬肉紙221.215.211.218 04/30 11:31
twant:我朋友喜歡方塊酥,但是不喜歡太陽餅 173.2.142.237 04/30 11:59
twant:我下次想帶義美巧克力酥片給他 173.2.142.237 04/30 11:59
csjan:肉乾之類的應該不錯吧 220.139.52.114 04/30 12:56
paperfly:米提爾牛軋糖 上海朋友吃過 說喜歡 123.193.82.79 04/30 14:39
minzhangs:77乳加巧克力. 液體類托運即可 218.13.8.194 04/30 15:12
djhai:撒尿丸子﹖ 222.128.36.50 04/30 17:05
nymphkent:7-11賣的鹹酥雞可樂果 或波的多蚵仔煎 114.45.209.51 04/30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