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brown (三明治人)
看板Cross_Life
標題Re: [討論]關于AOL退出中國市場
時間Tue May 5 18:59:41 2009
我這樣回答算硬凹嗎XD (不負責的亂猜測)
因為 中國市場 免費資源(電影/音樂) 唾手可得+其他原因(例如得和中國本地企業競爭)
所以難以取得中國市場的佔有率
再加上 近年的金融海嘯 雪上加霜
所以企業總部裁撤掉原本就不賺錢的海外公司
就算有什麼大計畫也會終止?
----------------------------------------------------------------------------
不過自由時報 確實有很嚴重的反中國傾向
刻意強調中國環境不好 台商過去會大倒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9.120
→ trinity1103:環境好,有人賺錢有人賠錢 218.161.96.179 05/05 19:14
→ trinity1103:環境不好,一樣有人賺錢有人賠錢 218.161.96.179 05/05 19:14
推 lighthearted:媒介素養很重要(亂入) 59.120.106.234 05/05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