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huyang@newsmth.net-SPAM.no (沙漠胡楊),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有人去過雲南邊境的嗎﹖
發信站
水木社區 (Thu May 7 14:18:24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雲南去過4次,沒去過你說的這些地方 初次去雲南一般去麗江,虎跳峽,德欽,瀘沽湖等地 雲南總體來說不錯的,氣候好,風景好,消費低 【 在 sevenhahaha.bbs@ptt.cc (我即將考上台大) 的大作中提到: 】
: 高黎貢山、怒江峽谷
: 騰沖
: 瑞麗江、大盈江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3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