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全新的應該可以拿到taobao上去賣﹖如果不怕麻煩的話﹐嗯嗯 穿過的大概就隻能捐到了﹐問問當地民政部門﹖或者慈善團體﹖ 其實郵回台灣應該不太貴吧﹖ 【 在 cawixo.bbs@ptt.cc (咕哩波波羊)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家好^^ : 因為工作關系來大陸幾個月了,下個月要回台灣 : 但是我買了太多東西XD : ................... -- 2010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用魔法轟殺掉這不公平的世界 (誤) http://www.haoyu.net.cn/ http://picasaweb.google.com/xmhaoyu/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Catonline:還不夠折騰。119.108.103.204 05/0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