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以下文字轉載自 Cyclone 討論區 】 發信人: seuning (頓頓), 信區: Cyclone 標 題: 單車環台灣島 發信站: 水木社區 (Sun May 10 19:10:20 2009), 站內 呵呵﹐電影看多了﹐想單車環島。 但是現在台灣還沒有開通個人遊。 偷偷問問﹐這裡有沒有達人曾經環島或者想環島的。 想問問有什麼workaround可以拿到簽証的﹐比如請台灣的朋友邀請可以辦理探親訪友的簽証麼﹖ 謝過先﹗ --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63.18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