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m19@newsmth.net-SPAM.no (馬英九),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有沒有人小時候的志願是當國家主席的﹖
發信站水木社區 (Mon May 11 17:29:15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orz!!!!!現在三十歲左右要當國家主席還得30年以後了
現在看不出來是誰的
中國而今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 在 sevenhahaha.bbs@ptt.cc (念牙醫系是為了老婆) 的大作中提到: 】
: 記得小時候我的志願是當總統
: 後來覺得當個醫師能賺點小錢過日子就好
: 結果老師說以後我們出來工作一開始才十幾萬台幣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xuedi:我小時候夢想當中國的丞相﹐不過後來發現我114.245.248.210 05/11 17:39
→ xuedi:發現我器量小﹐也不會做人﹐就打消了主意114.245.248.210 05/11 17:40
→ chenglap:建立帝國, 當皇帝. 123.202.83.230 05/11 19:40
推 ggoi:大陸立志當國家主席是不是要先入黨? 114.47.231.157 05/11 21:04
推 newccps:沒錯 非得入黨不可 副國家主席可非黨籍 118.168.21.146 05/11 23:21
推 zebra101:that's not even the point 123.121.233.84 05/1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