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大陸也有很多好醫生的﹐這篇文章實在是太煽情了﹐ 我同情患病的孩子﹐但是我還是相信絕大多數的大陸醫生﹐ 都極富責任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98.63.58
trinity1103:這篇的重點,其實不在"責任感" 218.161.101.32 05/12 01:01
gavel:我在大陸遇到的醫生,知道我是台灣人後,都主140.109.231.106 05/12 01:05
gavel:動多幫我多開了好多藥,真的很有責任感的....140.109.231.106 05/12 01:06
Birdwood:大陸的醫療水準十分低落 118.166.0.52 05/12 01:09
Catonline:這是說整個系統的運作和整體效率啦,個別 119.108.97.196 05/12 01:28
Catonline:醫生不過是其中的一環~大陸醫療要提高的 119.108.97.196 05/12 01:28
Catonline:部分實在是太多了~ 119.108.97.196 05/12 01:28
bluebrown:個人的責任感有可能會因環境心灰意冷 59.112.134.138 05/12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