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篇文章其實也反映作者自己不懂中國國情啊 比如第一家醫院 人滿為患本身就很正常 大陸現實狀況就是這樣 醫療體系還沒有完善到隨到隨治的地步 既然小孩子很著急﹐為啥不掛急診號呢﹖ 急診的話﹐根本不用排隊的 她母子竟然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囧 你掛普通門診當然是一個一個來了 【 在 zebra101.bbs@ptt.cc (愛喝咖啡的斑馬)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陸的醫療體系歷來飽受各方非議和撻伐 : 種種黑幕也時有耳聞 幾乎成了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 我本人除了體檢﹐難得進醫院 其實說起來也不了解 : ................... -- 從不向世界渴求什麼﹐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從不向世人展示什麼﹐活著就是一種存在 有過辛酸的回憶﹐願意它深埋心底 有過渺茫的憧憬﹐期盼她指明人生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kanabo:急診品質會比看診好?台灣跟中國還真是有差 211.23.82.154 05/12 09:21
icehhh:急診就是一種變相插隊,醫生是一樣的。。119.254.240.194 05/12 15:27
icehhh:想要品質好,就去掛專家號。。總之一個:錢119.254.240.194 05/1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