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rarry@newsmth.net-SPAM.no (夢去去千裡煙波不可尋),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轉錄] 兒子上海看病記
發信站水木社區 (Tue May 12 06:27:59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這篇文章其實也反映作者自己不懂中國國情啊
比如第一家醫院
人滿為患本身就很正常
大陸現實狀況就是這樣
醫療體系還沒有完善到隨到隨治的地步
既然小孩子很著急﹐為啥不掛急診號呢﹖
急診的話﹐根本不用排隊的
她母子竟然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囧
你掛普通門診當然是一個一個來了
【 在 zebra101.bbs@ptt.cc (愛喝咖啡的斑馬)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陸的醫療體系歷來飽受各方非議和撻伐
: 種種黑幕也時有耳聞 幾乎成了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 我本人除了體檢﹐難得進醫院 其實說起來也不了解
: ...................
--
從不向世界渴求什麼﹐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從不向世人展示什麼﹐活著就是一種存在
有過辛酸的回憶﹐願意它深埋心底
有過渺茫的憧憬﹐期盼她指明人生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推 kanabo:急診品質會比看診好?台灣跟中國還真是有差 211.23.82.154 05/12 09:21
推 icehhh:急診就是一種變相插隊,醫生是一樣的。。119.254.240.194 05/12 15:27
→ icehhh:想要品質好,就去掛專家號。。總之一個:錢119.254.240.194 05/1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