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公立大醫院﹐永遠是人滿為患 所以記得急病得掛急癥 中國一些大城市裡的專門面向外國人的醫院 醫療水準其實也難以保証 07年有個韓國的大使得了不是很嚴重的病被北京一家專門給外國人開的醫院治死了…… 民營醫院服務相對好一些 醫療水準卻很是參差不齊 有些老專家水平還不錯 還有些就是混日子的醫生 但是不管醫生的水平怎樣 都會給你開很貴﹐但其實並沒必要的治療方式和藥品 所以在大陸﹐想享受良好的醫療條件最重要的一條是 你得有關系﹗光有錢也沒用 【 在 rarry (夢去去千裡煙波不可尋) 的大作中提到: 】 : 這篇文章其實也反映作者自己不懂中國國情啊 : 比如第一家醫院 : 人滿為患本身就很正常 : ................... -- 上次我在家看電視﹐突然跳出來恆源祥的廣告﹐很煩很惡心﹐我趕緊把電視給關了。 上次我在家看電視﹐突然跳出來恆源祥的廣告﹐很煩很惡心﹐我趕緊把它錄了下來。 上次我在家看電視﹐突然跳出來恆源祥的廣告﹐很煩很惡心﹐我以為電視機壞了﹐趕緊把電視送修理部了。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114.94.163.*]
icehhh:錯了,錢才是首要的,有關系只能讓你省點錢119.254.240.194 05/12 15:32
icehhh:或多那么一點保證,但沒錢別人也不屑伺候的119.254.240.194 05/12 15:32
icehhh:同樣一感冒,花幾十塊錢能治幾百幾千也治119.254.240.194 05/12 15:34
icehhh:就看醫生怎么開藥,有關系自然可以省好多,119.254.240.194 05/12 15:35
icehhh:矛盾的是醫生/院也要少賺好多,自己把握...119.254.240.194 05/1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