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意﹐上海的水是我待過的地方最差的。 尤其在浦東﹐自來水經常還會泛黃﹗ 【 在 whiho (逢賭必輸~~烏哈嘟裡﹗﹗) 的大作中提到: 】 : 紐約芝加哥不知道﹐上海的水真是@#$%@^ : 泡的茶我都喝不下去﹐不過上海朋友說他們平時喝桶裝水的 : 北京這條比上海強多了﹐就是硬度高點 -- a200 [DT 16-80/3.5-4.5 ZA] [70-300mm F4.5-5.6 G SSM] manfrotto 190CX-pro4 ※ 來源:‧水木社區 http://newsmth.net‧[FROM: 124.215.201.*]
pittsburg:真假?浦東? 因為我上次在高雄愛河排隊 218.163.146.91 05/14 16:24
pittsburg:準備坐船!後面一群大陸團觀光客,一直聽 218.163.146.91 05/14 16:25
pittsburg:口音不知道是哪裡人,之後一個老伯伯跟工 218.163.146.91 05/14 16:25
pittsburg:讀生抱怨,你們愛河的水怎麼那麼臭!為什 218.163.146.91 05/14 16:25
pittsburg:麼不一人發一個口罩哩?然後開始說,我們 218.163.146.91 05/14 16:26
pittsburg:浦東多好呀!balabala..工讀生尷尬跟他解 218.163.146.91 05/14 16:26
pittsburg:釋這已經是整治過了! 我還以為浦東的水 218.163.146.91 05/14 16:27
pittsburg:真的那麼乾淨喔! 218.163.146.91 05/1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