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靈通不是馬上就要退市了麼﹐還是已經退市了來著… 還是直接用手機好了。。sim卡報刊亭隨便買﹐¥50一個 三行… 【 在 zxnm.bbs@ptt.cc (出發去台北...)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台灣是用 PHS : 近期要去大陸2個月 : 想請問 持台胞証可否在大陸辦 小靈通手機 或開戶 : ................... -- ╔══╗╔╗ ╔╗╔╗ ║ ═╣║║ ║╚╝║ ╠═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2.130.1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