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eb方式上不去﹐被河蟹咬住了。 用PCMan可以直接上﹐我就是用這個。 三行。 【 在 bluesky9544.bbs@ptt.cc (小天) 的大作中提到: 】 : 下禮拜要去出差﹐到時候會攜帶筆電過去 : 想請問一下~ : 大家平常上ptt﹐是用什麼軟體上呢﹖ : ................... --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知足者富﹐強行者有志。不失其所者久﹐死而不亡者壽。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