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elechen@newsmth.net-SPAM.no (想不出好暱稱),
看板Cross_Life
標 題Re: [討論] 南京與台北
發信站水木社區 (Sat May 16 20:33:33 2009)
轉信站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南京除了總統府哪裡還有青天白日旗
沒什麼印象了
南京給我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高大的法國梧桐 超讚﹗﹗
【 在 keku.bbs@ptt.cc (雲破月來花弄影) 的大作中提到: 】
: 雖然身為省會 但南京不是以繁華著稱的
: 即便有了兩三條地鐵 但省內的蘇州市還比南京更繁華些 工商發展規模也龐大
: 不過 我反而喜歡南京這樣的感覺 機能方便 資訊發達 實地生活很有品質
: ...................
--
女生丁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8.230.*]
推 williamshane:中山陵也有吧 211.99.222.55 05/16 20:44
推 wayneteng: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也有 122.89.144.194 05/16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