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南京除了總統府哪裡還有青天白日旗 沒什麼印象了 南京給我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高大的法國梧桐 超讚﹗﹗ 【 在 keku.bbs@ptt.cc (雲破月來花弄影) 的大作中提到: 】 : 雖然身為省會 但南京不是以繁華著稱的 : 即便有了兩三條地鐵 但省內的蘇州市還比南京更繁華些 工商發展規模也龐大 : 不過 我反而喜歡南京這樣的感覺 機能方便 資訊發達 實地生活很有品質 : ................... -- 女生丁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02.118.230.*]
williamshane:中山陵也有吧 211.99.222.55 05/16 20:44
wayneteng: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也有 122.89.144.194 05/16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