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台灣的超商也不僅僅是統一超7-11而已吧 我記得除此以外最著名的應該是“全家死光光 全家就是你家”﹖ 然後好像另外還有一家不太小的 上海當年印象比較深的是快客﹐還有另外兩家 【 在 mchuang11.bbs@ptt.cc (姚)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Merlion@newsmth.net-SPAM.no (魚尾獅 ---雖然變化了很多﹐但還?, 看板: Cross_Life》之銘言: : 原PO的ID裡都有7和11呢 ^_^ : 我一直不是完全理解這個7-11情懷 : ................... -- 2010年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用魔法轟殺掉這不公平的世界 (誤) http://www.haoyu.net.cn/ http://picasaweb.google.com/xmhaoyu/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8.22.22.*]
darwin0711:上海還有可的/好德等,跟7-11不同檔次 222.68.182.122 05/19 06:12